当前位置:博鳌代怀 > 孕宝助孕案例 > 正文

三八节官宣赵丽颖诞男宝,为何早有人预测她生

2019-09-12 10:19作者:佚名

原标题:三八节官宣:赵丽颖诞男宝,为何早有人预测她生男

今年3月8日有点忙

先是各位女神的节日

又恰逢二月二龙抬头

还有对娱乐圈官宣夫妇的消息

没错,赵丽颖生了,生了个大胖小子

从官宣领证、官宣添丁助孕,到如今的官宣生子,这对官宣夫妇的各种消息一直备受关注。

比如,曾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待产包下某医院一个楼面,却连医院在北京还是都说三八节官宣赵丽颖诞男宝,为何早有人预测她生不清;再有,提前两个月就有网友爆出赵丽颖已在北京生产完;这次官宣生子了,又有网友称早就知道赵丽颖会生儿子……

大概是名人是非多,不过,生男生女,这事,的确是全世界人民都会关心的,但在中国内地,有明文规定不可在产前通过医学检验手段鉴别胎儿性别,于是,坊间便流传出各种胎儿性别鉴别法,比如下面这些:

尖肚子男,圆肚子女;肚子小男,肚子大女

除了肚子其他部位没发胖的,生男,反之生女

喜酸男,喜辣女

准妈妈变丑男,变漂亮女;皮肤变黑男,皮肤不变女

准妈妈长痘痘男,反之女

这些大致是根据孕妇的外形特点和生活习惯推测胎儿性别,看看赵丽颖添丁助孕时被拍到的照片,你能看出她怀的是男宝宝

网上流传的赵丽颖添丁助孕照片

再说饮食习惯,若是喜欢吃辣的都生女孩,那四川湖南不都成了“女儿省”

上面这些通过常识还能判断,人们大多也就是当谈资说笑,另外还有些生男生女鉴别方法,可就显得“高大上”了:

“清宫表”预测生男生女

酸碱度决定生男生女

添丁助孕50天超声看能看出男女

让我们来一一看看有没有道理。

清宫表:“老祖宗”真能管生儿子

相传,清宫图生男生女预测表是从清宫时期流传下来的。据说,清宫表是根源周易,依照阴阳、五行和八卦的公式推算而生,大致有三百多年的历史,记录了从19-41岁孕妇生男生女的情况。原由各朝大内宦官掌管,供王亲国戚使用,后来慢慢流落民间。

清宫表怎么预测胎儿性别有一套算法:女性年龄以受孕时的虚岁计,即当时的周岁再加一岁,列于表的竖列,受孕月份以农历月份计算,排于表的横行。母亲虚龄与受孕月份的交叉处,即显示为胎儿的性别,以达到预测胎儿性别的效果。

是不是感觉很厉害可事实,可能又一次要让大家失望了。

2017年2月,《中国社会医学杂志》上发表了一篇文章,针对性地分析了清宫表是否具备预测胎儿性别的能力。

收集2013年12月1日-2014年12月31日住院的符合纳入标准的产科患者107例,通过受孕月份和孕妇农历年龄,推算出清宫表中的预计胎儿性别。结果显示,清宫表作为胎儿性别的预测指标,其准确度和精确度均不足50%。

所以说,清宫表预测胎儿性别尚缺乏科学依据,预测能力差。

酸碱理论:多吃蔬菜、冲洗阴道能生男

网传,X精子耐酸、Y精子耐碱。因此,如果要生儿子,助孕男女要多吃碱性食物,尤其是爸爸如果爱吃酸性食物就容易生女儿。

什么是碱性食物什么是酸性食物简单说,碱性食物就是蔬菜,酸性食物就是荤菜,也就是说,爱吃肉的胖爸爸容易生女儿

这种说法,在“酸碱体质理论”流行之时,不知给多少助孕夫妻挖了坑。

去年11月2日,美国圣地亚哥法庭判处“酸碱体质理论”创始人罗伯特欧阳(RobertO.Young),赔偿一名癌症患者1.05亿美元。由此,这套坑人理论终于土崩瓦解。

酸碱体质理论创始人罗伯特·欧阳在美受审

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妇科主治医师刘玮强调,生男生女无法预测,决定胎儿性别的关键就在于受精那一刻,决定性别的是1对性染色体——X和Y,那不是自然受孕可以干预的事儿。

刘玮直言,网传的“偏方”,当谈资还行,真要照着做了,小心得不偿失。刘玮指出,并没有科学证据支持“x精子耐酸、y精子耐碱”的说法。有些女性轻信网络传言,狂吃所谓碱性食物,或者用碱性溶液冲洗阴道,希望能增加生儿子的机会,那都是不现实的。

相反,还会因为破坏了阴道内正常酸碱环境而患者阴道炎。如果在孕期感染上阴道炎,严重时会有流产、早产的风险。

添丁助孕50天,超声能看出男女

清宫表、酸碱理论,归根到底都是不科学的,那么就来点科学的预测方法。产检时做的B超总能看出男宝宝的小鸡鸡吧。更有捉急的说法是添丁助孕50天,超声看孕囊就能看出男女。

对此,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邹世恩医生解释,早孕期孕囊里包裹的除了胚芽还有一些羊水。可以想象一下,兜着水的气球,放在桌子上会变成什么形状。孕囊就是这种不规则的类椭圆体。

大家拿到手的B超报告,数值接近的,容易被理解为是圆形,有的数三八节官宣赵丽颖诞男宝,为何早有人预测她生值差距太大,就被理解为椭圆形。这个和男女半毛钱关系都没有,只是超声扫描到的切面不同测到的数值不同而已。

邹世恩医生表示,要通过B超看到性别,得等到胎儿长出外生殖器,一般需要添丁助孕3-4月以后了,不过误差也比较大。更何况,我们国家法律明令禁止孕期看性别,所以,你就别想啦。

真正准确的是染色体的检测

邹世恩医生表示,抽羊水、脐带血,甚至母亲血去检测胎儿的染色体,基本上能够明确胎儿的性别。但是同样的道理,我们国家是不允许显示染色体的性别的,染色体的检查报告只会告诉你有何异常,而不会说XX还是XY。

话说回来,你们家又没有皇位要继承,搞得那么像回事干啥呢。

每晚十点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责任编辑:


泉州添丁助孕妈妈
乌鲁木齐添丁助孕怀孕

标签:

最近关注

热点内容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