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博鳌代怀 > 孕宝助孕服务 > 正文

肚子有刺痛感是不是有炎症

2020-05-03 07:02作者:redadmin
肚子有刺痛感是不是有炎症

您好,根据你提供的情况,小腹有刺痛感,可由多种原因引起,附件炎,阑尾炎等。建议到附近的医院,做个B超,血常规,查一下hcg值,如果没有事可能是盆腔有炎症。别太担心。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,记得帮忙点击采纳吧,谢谢啦!

您好,能具体描述一下吗?

可能得几种情况:1、附件炎:如果女性经常性的小腹疼痛,就要警惕是不是附件炎了,因为发生这种炎症时,会导致女性小腹疼痛,同时还伴有白带异常的现象,因此可以综合自己白带的情况和腹痛来综合判断。造成附件炎的原因有很多,主要是因为不洁生活或者是人流次数太多所导致的,对于长期小腹痛的女性来说,需要注意定期的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。2、盆腔炎。盆腔炎也会出现女性长期小腹疼痛的现象,一般情况下会伴有白带的异常。急性盆腔炎还容易出现高热、分泌物增多等现象;慢性盆腔炎的话会伴有精神不振、周身不适、失眠等症状。因此提醒女性朋友们,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,如果出现异常时,要及时的进行检查。3、子宫内膜炎。子宫内膜炎也会出现女性长期小腹疼痛的表现,除此之外还有月经量过多、白带增多等症状。急性炎症的话,还可能会导致高热。所以如果发现自己异常发热,还有小腹疼痛,分泌物增多的情况,就要注意是不是子宫内膜炎症。4、排卵所致的腹痛。在排卵期时,软泡如果破裂,也会导致女性出现下腹部胀痛的感觉。通常情况下,这种疼痛较为轻微,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和健康,但是也有极少数的情况,如果卵泡泡孔比较大,损伤小血管导致腹腔内出血,就容易形成妇科炎急症。

标签:

最近关注

热点内容
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