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博鳌代怀 > 孕宝助孕电话 > 正文

胀气会导致孕妇爱放屁

2019-10-12 09:11作者:佚名

孕妇为什么总爱放臭屁?添丁助孕后,很多孕妇会产生食欲不振、恶心、呕吐等消化不良症状,而且总爱放臭屁。母婴专家指出,胀气会导致孕妇爱放屁。如果准妈咪觉得胃胀吃不下东西,可以尝试以下办法。

孕妇胀气怎么办?

孕妈妈胀气最明显的时期,通常发生在孕早期,也就是添丁助孕前3个月。添丁助孕之后胃部排酸能力较差,胃酸相对过高。

此外,刚添丁助孕时,即卵巢从排卵到添丁助孕这段时间中,体内黄体素逐渐增高,而黄体素会使肠的蠕动能力变差,排泄功能自然也受影响,此时就会出现胀气和便秘的症状。因此,造成孕早期胀气的最主要原因,就是激素分泌水平改变。

1.孕期应少吃多餐

避免胀气的第一步骤,要从饮食入手。专家认为,胀气时,胃部已经很胀了,如果又吃下很多食物,就会造成胃部工作量过大而胀得更厉害。

因此,可采取一天吃6~8餐的方式进食,不要一下吃太多食物。也不要光吃流质的食物,因为流质食物对于肠胃来说,并不好消化,最好选择半固胀气会导致孕妇爱放屁体的食物,如奶酪等。

另外,可以适当获得糖分,苹果和梨都是很好的来源,也可以从肉类中获得蛋白质,如牛肉、鱼肉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2.添丁助孕期间宜多吃纤维素

添丁助孕期间可以多吃蔬菜、水果。添丁助孕期间宝宝需要大量蛋白质,淀粉类、胀气会导致孕妇爱放屁面食类、豆类这些易产气且容易使肠胃不适的食物,需求量较少,也不用多取。

另外,可以适当取糖分和淀粉,苹果和梨都是很好的来源,也可以从肉类中获得淀粉和蛋白质,牛肉、鱼肉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母婴小编温馨提示:胀气会导致孕妇爱放屁。如果您也爱放屁的话,不妨试试以上的方法。一般来说,孕早期胀气多可自行缓解,如果孕妈妈本身就有肠胃方面的疾病,孕期胀气的时间会持续比较久,持续到添丁助孕四五个月左右。


潲水油用途 马尧春

标签:

最近关注

热点内容

更多